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辅导员专题会议

2017-08-30 02:17: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04267272861366078_副本

郑俊堂主任主持会议

    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在学校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的管理水平,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主动性,2017年8月29日下午,圃田乡中心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德育主任郑俊堂首先对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接着,就如何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就家校沟通这一问题和辅导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副校长朱传义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鼓励全体辅导员要多想方法,勤于实践,勇于总结,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让自己专业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