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18 04:46:51  有次阅读

IMG_2573_副本

校长张哲胜讲话

IMG_2579_副本

进行签名活动

为了引导全校师生广泛深入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加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18年9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校长张哲胜做了动员讲话,让大家知道校园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在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少先队员更要做一名创建文明校园的参与者、监督者,做一名文明言行的传播者,并号召全体师生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远离毒品、积极践行文明行为,为建设美丽文明的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进行了“文明行为我先行”以及“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集体签名活动。

鲜花因芬芳而美丽,校园因文明而进步。相信圃田乡中心小学的每个队员们将时刻铭记“开启智慧,润泽生命”的校训,与圣贤为伴,做敏行少年,亲近文明,表现文明,实践文明,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