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

2018-09-29 03:51:1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927144846_副本

赵可乐老师做汇报

2018年9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武术特色项目参加了东区特色项目等级评审会。

学校武术特色项目负责人赵可乐老师对学校武术特色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赵老师分别从管理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成绩显著四个方面进行了项目汇报。学校从2014年确定把武术为特色项目以来,明确了以武术为办学特色,以列子文化为依托,打造列子文化特色学校。确定了“以武健身,以武扬德,以武励志,以武促学”的办学思想,彰显学校鲜明的办学个性和特色。因武术特色成绩突出,2016年12月,学校被评为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特色校。

相信此次东区特色项目评审工作,一定会对学校整体特色文化发展起较大的推动作用。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朱传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