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坊成立啦

2017-09-26 03:46: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646_副本

副校长张志猛宣读成立名师工作坊决定

    为了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优秀教师发展平台和培养机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在教育、教学、科研和教师专业引领等方面的带头作用,提高实施素质教育和推进课程改革的能力。2017年9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正式成立了名师工作坊,并分学科成立名师工作室。

    首先,副校长张志猛宣读了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关于成立名师工作坊的决定,并在名师工作坊下分设语文、数学、名班主任三个工作室。接着,校长张哲胜为名师工作坊授牌,书记金先芝为三个名师工作室授牌。最后,张哲胜校长对每位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对工作室的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并对名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梯队的培养作了长期规划,希望所有成员积极发挥工作室的示范、指导和辐射作用。

    今天,圃田乡中心小学自己的名师工作坊成立了,一个个新的教研团队即将扬帆远航。“人间四月芳菲尽,教育百花始盛开”,相信老师们定能在名师工作坊这片沃土中尽情绽放!

 

文: 圃田乡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