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

2016-10-20 04:54: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

与外国运动员合影留念

4

与外国选手切磋交流

1

收获满满的学生  

    2016年10月18日—19日,圃田乡中心小学参加了第十一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备战本次武术节,学校从五月份就开始了刻苦的训练,即使是烈日炎炎的暑假,也没有停下训练的脚步。本次比赛学校共派出13名学生,分别参加了通背拳、梅花刀以及集体项目的比赛。学生们在场上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动作规范标准,动静开合,刚柔快慢,上下左右,顺逆缠绕,表现得淋漓尽致,刚强有力;更有各种套路的舞刀、舞剑,一拳一式都展现出圃田乡中心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业内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比赛,圃田乡中心小学取得了3金7银8铜,以及集体项目铜牌的好成绩。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提高了学生的武术水平,而且还与外国队员进行了切磋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圃田乡中心小学的武术教学水平,加强了学校间的武术交流,同时也使学生更多地了解武术,热爱武术,把武术精神发扬光大!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