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培训 引领教科研发展

2016-10-27 05:10: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33

教科研小组积极讨论

    2016年10月27日下午,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了教科研经验交流培训会,各课题负责人细心准备,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由教科研主任柴鹏飞老师主持,柴老师对开学初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要求各位老师要以认真、科学、规范的态度做好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会上柴老师认真详细讲解了结项报告的基本结构和相关的格式要求,以及对填写月报表出现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重点讲解。老师们认真聆听,不懂就问,受益匪浅。最后,柴老师给各课题负责人布置了理论学习的任务,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对本组成员进行相关理论培训,并对课题立项工作和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为下一步教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让老师们在总结反馈中,明确目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