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市”体研会理事长刘端文到圃田乡中心小学进行武术教学指导

2017-10-24 09:09: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411_副本

刘端文理事长和学生合影


    2017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十城市”体研会理事长刘端文,在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陪同下,对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武术特色活动的开展进行现场指导。

    首先,刘端文老师观看学校列子精武社学生表演的《少林英雄》武术节目,孩子们动作标准、到位,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精彩的武术节目表演充分展现了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近几年特色教育打下的武术扎实基本功,得到了刘老师的肯定和赞赏。 

    随后,校长张哲胜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校园武术开展情况,以及武术社团的基本情况。刘端文老师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武术项目的开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为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学生武术兴趣,在武术社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推动武术精品课程建设,每周开设一节武术课,形成全校参与的良好氛围。少年强则国强,学校将用列子精武精神引领学生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努力传承武术文化,打造一所具有文化特色的学校!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