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规检查 促学科进步

2017-10-31 11:4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53371629556433534

老师们认真检查作业和教案

    2017年10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作业教案大检查活动。这次检查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抓实、抓好教学教研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不断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本次作业检查尤其关注作业整齐、批改无误、错题及时纠正、有无鼓励性批语等。通过检查发现教师们非常注重培养学生书写习惯的养成,作业不仅书写整齐,作业本保护也非常整洁,作业批阅详细认真,纠错及时,较前有了很大提升。 

    本次教案检查主要关注教学进度、重难点、作业设计、教学反思等方面。教师们大部分书写认真、字迹规范、页面整洁,目标、重难点等明确,教学设计条理清楚,各具特色,实用性较强,而且对复习课及复习计划也有详细的安排。

    检查结束后,各个教研组对这次教学常规业务检查和抽测情况进行了及时反馈。本次作业教案大检查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而且提高了老师们教学工作积极性,为高效课堂奠定了基础。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