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 携手共进

2018-11-14 05:02:08  有次阅读

IMG_8693_副本

王中梅老师精彩的报告会

IMG_8709_副本

与家长倾力沟通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8年11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了家长会。

活动中,学校邀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中梅老师带来精彩的《教育就要培养习惯》主题报告会。王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为家长引导孩子学习和成长提供了大量实用而具有指导意义的方法,并多方面、多角度剖析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策略。王老师富有亲和力的报告,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家长们进入班级,听取班主任就班级情况、取得的成绩、学习习惯的养成、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流行病预防、家庭教育等内容的分享。家长们表示今后会在家庭教育方面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更多地关注与孩子心灵的交流,努力营造健康、快乐的家庭氛围。

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增进了家校沟通,让家长掌握了科学教育孩子的方法,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付萌 穆艳琴 朱传义 审核:魏玲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