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乡中心小学行为习惯养成年启动仪式

2017-11-06 03:46: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924_副本

校长张哲胜致辞

    “播种思想,收获行为;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命运。”对于孩子们而言,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为学生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2017年11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行为习惯养成年启动仪式”。

    首先,校长张哲胜致辞,他指出:要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行为习惯养成年活动中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与训练,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并对学生入校、课间纪律、学生仪表、升旗集会、上下楼、课堂表现、卫生习惯、放学路队等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为30位辅导员老师们颁发聘书,张校长还勉励老师们,要增强这项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对于这项工作,广大教师要积极投入到养成教育中来,一方面帮助学生知晓是非、美丑、善恶,另一方面把自己的好习惯传给孩子们。

    相信,在接下来的教育活动中,我们会和孩子们共同成长,严于律己,严格要求,成为良好行为习惯的践行者和排头兵。
 

 

文: 圃田乡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