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启迪智慧 经典浸润心灵

2017-11-17 10:56: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4

同学们精彩的诵读表演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和活跃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2017年11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师生积极参加了郑东新区举办的2017“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

    比赛前,赵倩老师和朱艳芳老师精心选材,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进行辅导,对学生的仪容仪表也进行了严格要求。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感情饱满,语调抑扬顿挫,一段段精彩的诵读,一张张欢快的笑脸,迎来了热烈的掌声。优美的意境,激昂的诵读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这次比赛让师生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的魅力,激发了爱国热情,提高了语言文化素养,也展现出了圃田学子优质的文化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