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8-12-05 04:26:4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12041740554_副本

召开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为了学校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更高效地开展,2018年12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召开了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首先,由班主任老师分享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感悟与收获。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使老师们成长了许多。接着,高段年级长赵倩对老师们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肯定与鼓励。德育主任郑俊堂表示,今后学校会加大社会实践的范围,组织队员参观列子祠、郑州市科技馆、郑州市博物馆等,让队员在研学活动中去体验、去成长。最后,副校长朱传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老师们提出新的希望。

本次总结会中,大家总结了不足、分享了收获。相信在今后开展工作时,老师们一定能取长补短,把团队建设作为工作重心,使管理更加合理、高效。


图/文: 圃田乡中心校 王璐 朱艳芳 付萌 朱传义 审核:魏玲玲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