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课为本 共促教学

2016-12-07 11:37: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超老师在课堂上

张超老师的课堂

冯江帅老师在课堂上

冯江帅老师精彩的课堂

IMG_5968

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

    2016年12月6日,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语文公开课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本次公开课由教务处组织,在教学校长张志猛和教务主任张浩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语文老师以教研组为单位,精心备课、磨课。此次公开课,学校邀请了龙岗小学副校长陈彪、中州大道小学副校长渠艳霞、畅和街小学副校长李晓洁、商鼎路一小副校长刘宏宇、东区实验学校教导主任许红芝作为评委,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为学校教师队伍专业素质的发展、业务水平的提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第一节是薛玲超老师的《一次成功的试验》,薛老师准备充分,一步步引导孩子们体会到人们之间互相谦让,有爱心,会奉献的精神。冯江帅老师执教的《去年的树》,让听课老师和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让学生们从中学到了“遵守诺言”的品质。张超老师在课堂上展现了他独特的语言幽默,孩子们注意力集中,频频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融洽,课堂效果非常好。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