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争当“小绅士”“小淑女”

2016-12-09 09:22: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421_副本

评委老师检查学生手、指甲

IMG_6437_副本

评委老师检查学生书写姿势

    为了弘扬谦恭礼让、端庄文雅、知书达礼的优良传统,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让男孩争当“小绅士”彬彬有礼,女孩争当“小淑女”温文尔雅,营造良好的道德教育氛围,形成良好的校风、班风,2016年12月8日下午,圃田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小绅士”、“小淑女”评选活动。

    活动前,学校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针对学生的道德修养、穿着仪表、言行举止、书写姿势等方面出台了具体的评选标准。活动中,评委老师们分别从发型、指甲、坐姿、走姿、书写姿势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判并打分。相信随着学校“小绅士、小淑女”评选活动的逐步推进,学生的文明素养将不断提升,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小绅士”、“小淑女”将成为圃田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名片,受到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本次“小绅士”、“小淑女”评选活动使学校上上下下形成了人人争当“小绅士”、“小淑女”的良好氛围。相信今后孩子们也会时刻以“小绅士”、“小淑女”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用行动关爱他人,规范自己言行。

 

文: 圃田乡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