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嘉年华 出彩商一人 ——商鼎路一小社团展演及管乐团音乐汇报

2018-01-12 04:02: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284

五一班管乐团汇报演出

    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文化生活,给孩子们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2018年1月12日,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举办了“商一未来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篇章:未来剪纸、未来钻画、未来阅读社团的成果展示;未来管乐团音乐会汇报。

    未来剪纸、未来钻画、未来阅读社团充分展示了商一孩子们创新动手能力,也将为商一绘出更出彩的画卷。

    未来音乐会在五一班管乐团演奏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管乐团的孩子们一出场,观众们被他们舞台上的飒爽英姿深深地吸引。管乐队员们一个个英姿飒爽,清脆的鼓点、嘹亮的号声,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音符都奏出管乐队员的激昂,队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每个班级推荐的精彩节目和来自澳大利亚的迈克为大家献唱的英文歌曲《What a Beautiful Name》以及商一全体女教师的合唱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嘉年华活动受到了商一领导以及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商一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创佳绩,奏响属于商一人华丽的乐章,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