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估促发展 共创商一新明天

2018-01-24 10:08: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22_副本

督导组查阅资料与反馈

    2018年1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育教学督导组一行16人来到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督导检查。

    首先,校长王金红进行了教育教学工作汇报。王校长围绕“用心筑教育,课程促未来”的理念对学校一学期来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接着,督导组深入课堂,听取了语、数、英三个科目的现场课堂教学,并做出了相应的评价和指导。最后,督导组成员检查了学校各项档案材料,并结合多方面的督导结果对本次督导做了详细的反馈。

    这次教育教学督导检查,为商鼎路一小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督导评估为契机,学校定会不断努力,更快提升!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