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教师颁奖 撑起商一脊梁

2018-02-06 09:28: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2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商鼎路一小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聚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最佳教师颁奖典礼。

    在商鼎路一小璀璨的2017年,涌现了许多可圈可点的人,他们的敬业精神铸就了商一的脊梁,为了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商鼎路一小特举办了“最佳教师”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从12月份开始,经过网络投票、学校领导小组评议等程序,共有十三位教师,分别荣获最佳园丁奖、最佳敬业奖、最佳爱心奖、最佳服务奖、最佳暖男奖。

    此次颁奖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先是由学生或家长讲述老师的感人故事,向获奖者致颁奖词,然后由学生或家长向老师颁奖。在优雅的乐曲声中,每个人的故事都催人泪下,每个人的颁奖词都震撼人心,故事让学生和家长明白了教师的不易,也让全体教师感受了荣誉和责任的荣光。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颁奖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起到了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的作用,相信一个个优秀教师的涌现,一定会开创商一美好的明天。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