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督学进校园 有效督导促发展

2022-03-07 15:17:34  有次阅读

图片1

督导组听取报告

图片2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科学种植基地

春日融融,柳丝轻扬,花香四溢。2022年3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八督学责任区责任督学魏雪、杨明一行到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对开学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学校跳跳坊、半亩田、社团活动室、卫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双减”、“五项管理”政策落实情况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校长王金红谈到,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郑州市教育局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创建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努力提高学校综合办学水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郑州市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商鼎路小学 孙亚兰 郝亚楠 王金红 晋玲玲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