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学科质量分析暨教材培训会在商鼎路第一小学召开

2017-03-17 12:11: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667_副本

赵研老师语文观摩课《小青蛙》

    2017年3月14—15日,郑东新区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质量分析暨教材培训会在商鼎路第一小学报告厅召开,全区各小学的业务领导以及任课教师分学科参加了本次活动。

    商鼎路第一小学的赵研老师上了人教版教材一年级下册《小青蛙》一课的识字教学观摩课。赵老师紧扣语文课程标准并根据教材的生字特点,采用随文识字与集中识字相结合的方法,引导孩子们在情境中快乐识字,在学习中爱上汉字,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既从思想上为商鼎路一小的教师指明了教学方向,又为学校《商一好习惯》校本课程的落实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展示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商鼎路一小会在落实“回到未来”的办学理念上步伐坚定、初心不变!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