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一软垒联赛 谱写未来篇章

2017-03-24 12:03: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264_副本

师生合影留念

 

    2017年3月23日下午,为响应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发展要求,商鼎路第一小学第一届软式棒垒球班级联赛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三四年级学生是本次比赛的主场队员。比赛开始前,尚春霞副校长为商鼎路第一小学第一届软式棒垒球班级联赛首场比赛的运动员们送上了祝福。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合作,发挥各自的力量为团队的荣誉做出了努力。赛前赛后礼仪“脱帽鞠躬礼”,彰显软式棒垒球的特色行为规范及感恩教育。

    风好正是扬帆时,所有努力,浸在汗水中;所有欢笑,开在拼搏后。商鼎路第一小学软式棒垒球项目将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