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半边天 精彩女神节

2018-03-09 11:50: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拔河比赛激烈进行中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也迎来了2018年国际“三八”妇女节。为活跃节日气氛和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商鼎路一小在2018年3月8日下午组织全校老师进行拔河比赛。

    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全体教师根据低中高段被分为3支小队,抽签两两对决,由于各组人数一致、实力相当,参与者热情度极高。各位队员们全力以赴,比赛一度处于胶着状态,一旁的啦啦队员不断高喊“加油!加油!”,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中段教师代表队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本次活动的宗旨,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是商一的每一位老师都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这样的活动,岂不美哉!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