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双基 共促发展

2018-04-04 04:23: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2018年4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开展了中队辅导员培训活动。

    培训由商鼎路一小大队辅导员梁爽负责,针对少先队辅导员应知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少先队礼仪进行培训。主要对少先队活动课、少先队活动等几个容易混淆的概念和各中队进行组织的主题队会各环节规范用语进行讲解。辅导员们表示真正体验到少先队活动的严谨和规范,有效地提升了中队辅导员的自身素质。

    今后商鼎路一小会把对中队辅导员的培养做到细致化、常态化,认真细致规范的开展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更快的发展。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