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养成教育 细作少先队基础建设

2018-04-20 01:05: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大队辅导员梁爽汇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基础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2018年4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老师、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刘孟琴主任以及郑东新区各小学大队辅导员来到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进行少先队基础建设指导工作。

    首先各校辅导员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社团活动、半亩田、飞翔吧、商一币兑兑吧等。这些校园文化建设充满了新鲜与活力,给各位辅导员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商鼎路一小大队辅导员梁爽老师名为《让队员发现更好的自己》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少先队基础建设档案。李晓阳老师和刘孟琴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在肯定学校领导重视,少先队基础扎实,活动亮点突出的同时,也从专业角度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工作改进的意见。

    本次的检查评比不仅是对商鼎路一小少先队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种鞭策,鼓励商一不断进步,使商鼎路一小的少先队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