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实践乐体验 小学生活早知道

2018-05-07 05:59:59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507173141改后_副本

小朋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2018年5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与中电科27所幼儿园联合举办以“亲实践乐体验 小学生活早知道”为主题的入学课程活动。27所幼儿园130多个小朋友来到商鼎路一小,体验了各类综合实践活动,观摩了部分社团课程。

    商鼎路一小副校长尚春霞、教务主任毛艳与德育主任马得朝热情接待了27所幼儿园的孩子们。孩子们参观了美丽整洁的校园,体验了商鼎路一小的木工、剪纸、软垒、足球等社团课程,观摩了3D打印、尤克里里、陶笛、管乐等特色展示,参观了学校美丽的飞翔吧、半亩田。最后孩子们高高兴兴离开了商鼎路一小。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深切地感受到了小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他们即将进入小学,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商鼎路小学 郜松瑞 李超营 梁爽/王金红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