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旗飘飘 引我成长

2018-05-29 03:23:38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529100607_副本

老队员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为了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的自豪感,2018年5月29日,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学校一年级的100多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

       入队仪式前,各中队辅导员为新队员们进行了少先队基础知识的讲解,让他们对队组织、队标志等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仪式上,商鼎路一小的全体少先队员首先齐唱队歌,他们激情澎湃,歌声嘹亮。接着四、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家长为自己孩子赠予了礼物并热情拥抱自己的孩子,一起见证孩子成长的过程。最后全体新入队的队员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言语中表达着他们要爱祖国、爱集体、爱学习的决心;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又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新队员那一双双渴望成长的眼睛让大家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学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饱含着对所有队员的殷切希望和无限关怀。

       相信在各位辅导员和全体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年级的新队员们会像一只只雏鹰,在少先队的蓝天下健康成长,自由翱翔!

图/文: 商鼎路小学 晋玲玲 巩仪博 梁爽 王金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