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督导检查 提升办学品位

2020-05-15 03:55:04  有次阅读

图片1

督导小组实地查看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深化实施素质教育,持续开展义务教育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2020年5月15日,郑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乔海艇和专职督学陈杰、马一平一行督到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督导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达标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的陪同下,来到商鼎路一小,先后查看了音体美功能室、心理咨询室、图书阅览室、计算机室及科学实验室等功能室的器材使用情况,对相关资料进行审阅,并听取了王金红校长的汇报,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教育服务等方面情况。

督导组对商鼎路一小所做的各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在规范办学的基础上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努力办好高品质学校教育。

图/文: 商鼎路小学 梁爽 王金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