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鼎路一小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6-05-27 08:56: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632_副本

队歌嘹亮

IMG_0651_副本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IMG_0700_副本

李金锦校长向小队员寄语


    2016年5月26日,对商鼎路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光荣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在活动中,由四年级的老队员为57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大队长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在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小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而幸福的笑容。

    辅导员老师与李金锦校长为小队员们送上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他们从今天开始,就要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让红领巾在身上绽放光芒。面对队旗,小队员代表也庄严宣誓,要做一名为共产主义事业而时刻奋斗的小学生,做一名讲文明、有礼貌的好少年,相信商一的明天也会因为这些少先队员们更加灿烂,更有朝气!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