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鼎路一小举行“播洒童年 绽放青春”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7-05-27 02:39: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EF6A9902_副本_副本

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社团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5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全校师生在这里载歌载舞,举行了“播洒童年 绽放青春”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社团展演活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田国安局长和周边社区的领导也来到现场和孩子们共同欢度节日。

    王金红校长首先对支持学校工作的领导和家长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热烈的掌声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管乐社团的合奏《小星星》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爵士舞、民族舞、印度舞、街舞、踢踏舞、恰恰、拉丁舞等等各类舞蹈精彩纷呈;魔术、歌曲串烧、架子鼓、三句半节目逗得观众不时哈哈大笑;钻画剪纸社团的T台秀,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表演令人忍俊不禁;花样跳绳社团的《bang bang bang》,孩子们一次次完成了高难度的动作,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也把节目推向了高潮;而最后一曲《最好的未来》则唱出了全体师生共同的心声,也为六一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展演的所有节目都表现出了高超的艺术水平,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正在“回到未来”的大道上阔步前行!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