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2020-06-05 05:59:20  有次阅读

外籍教师Tau讲授英语课

外籍教师Tau讲授英语课

2020年6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宣传外事口朱华斌老师和郑东新区基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欧玲玲老师来到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走进外籍教师Tau课堂,进行听评课教研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少宾、副校长刘宏宇、教务主任毛艳和英语学科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课堂由外籍教师Tau亲切的问候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歌声,在愉快和谐的课堂氛围中,学生们积极主动参与学习,乐于发表自己的见解观点。落落大方的外教Tau指导四三班的学生围绕“shopping”这一话题用英语进行交际,学生们就这熟悉的话题进行英语交流,课堂气氛愉悦又融洽。

课后,大家共同评课研讨。朱华斌和欧玲玲细致入微的点评和分析,不仅帮助外籍教师及时地发现问题、改进课堂,同时给学校外教课与英语课的结合提供了新思路,让所有参与听评课的教师受益匪浅。相信在东区教文体局的指导下,学校外籍教师Tau及英语教研组会在以后的教学道路上越走越成功,将英语教学推向新的台阶。

图/文: 商鼎路小学 陈慧丽 郝亚茹 王金红 梁爽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