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验收迎检 疫情防患未然

2020-08-31 02:58:31  有次阅读

IMG_20200829_163322

督导组查阅防疫档案资料

为落实防疫要求,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开学准备。2020年8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迎来了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组“五员专班”的全面督导。

督导组在校长王金红的陪同下查看了学校环境,对学校的卫生间、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保健室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详细了解学校防疫演练、错峰进校、出入校管理、物资储备等情况。看完学校现场后,督导组又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详细了解了商鼎路一小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对学校复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开学各项准备、疫情防控消毒记录等,进行了仔细查阅。

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大量、细致的举措给予肯定,也对后续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更加细化的要求,商鼎路一小将根据指导意见将疫情的各项任务落实好,确保防控工作到位,全面保障师生返校安全健康。

图/文: 商鼎路小学 晋玲玲 王金红 景梦丽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