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章立制讲规矩 习惯课程促发展

2016-08-29 10:27: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3DBAAF4-BC11-4291-BDB2-08B00CCD4DA3

认真听讲好习惯

45CBBD8F-CB7A-4A87-8727-F529B786D0A2

互动练习好习惯 

 

    2016年8月25日是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孩子们从这一天开始也迎来了为期三天的“商一好习惯”的课程学习。他们在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或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仔细练习,或在走廊操场上实践操作。播种好习惯,从点滴小事做起。

    “商一好习惯”课程围绕“健康”和“修身”两条主线,涉及“学习篇”“卫生篇”“礼仪篇”“集会篇”“课间活动篇”“修身律己篇”等六个领域,旨在教育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好基础。课堂上的内容老师们精心设置,使用灵活的ppt讲解,用编排情景剧的方式让孩子们身在其中,反复练习,起到巩固记忆的作用。

    “一切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商一好习惯”课程已然渗透到学校中的方方面面,商鼎路一小将始终把每位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好习惯在学生的生命中生根发芽!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