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人人有规划 满怀信心奔向前

2017-08-27 08:26: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553_副本

      甘其勋老师对商一老师的规划做点评

    新学期,新展望。2017年8月26日,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会议室,共同参加新学期教师工作规划汇报会。会议由刘宏宇副校长主持,中国阅读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甘其勋、郑州市十三中副校长陈畅全程参与。

    按照学校安排,各处室中层、段长、教研组长和老师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或慷慨激昂,或细致入微,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三年规划,认真制定了本学期的计划并给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交流。

    老师们的汇报精彩纷呈,专家的点评更是高屋建瓴!陈校长和甘老师首先肯定了学校近两年取得的骄人成绩。陈校长特别强调,教学要学会抓重点;甘老师也对老师们制定的计划给予肯定,并和大家分享高尔基的一句话: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力就发展的越快,对社会就越有益。鼓励青年教师要趁着年轻多学多看,敢于接受各种挑战,加强学习思考。最后甘老师用他的一首打油诗来结束他的发言:商鼎一小地虽偏,两年变化大翻天。教师人人有规划,满怀信心奔向前。

    商一全体师生会借助此次汇报会扬起新学期的风帆,勇往直前,共同开创学校美好的未来!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