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育 共促成长

2017-08-30 03:52: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830112751

家长认真听讲

    2017年8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成功地举行了2017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会议旨在帮助一年级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共同构建家校合育平台。

    此次家长会分学校和班级两个层面进行。首先是学校家长会,校长王金红代表学校致辞,王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呈现了近年办学取得的成绩,描绘了未来发展的蓝图;接着一年级优秀教师代表杨慧敏发言,杨老师谈到习惯对于一年级的小学生来说至关重要,而良好的习惯要有一个养成过程,这就需要家长、孩子及学校共同配合,在平时就注意加以培养。在座的家长都纷纷表示认同。

    接着各班班主任和各任课老师以“常规管理”为主题召开了各班家长会。老师们从好习惯的培养,到上课所需要的生活用品,细致入微地给家长娓娓道来,为孩子快速适应新学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这次家长会,新生家长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我们相信,在学校、老师、家长三方力量的努力下,商鼎路一小定会成为孩子放飞梦想的摇篮。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