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一好习惯 童年增光彩

2020-09-03 05:07:04  有次阅读

IMG_PITU_20200903_101200

工整书写习惯好

IMG_PITU_20200903_101558

自己叠衣我真棒

IMG_PITU_20200901_170445

感知力训练操

2020年9月3日,是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开展《商一好习惯》系列课程学习的第三天,为期三天的特色课程学习,为开启学生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一好习惯》从一到六年级开设了相应的学习课程:《学习篇》《行为篇》《生活篇》。“学习篇”包括握笔的习惯、读书写字姿势、举手标准动作、如何整理学具书包、如何预习、整理学习资料、制定学习计划等内容,助力学生高效学习。“生活篇”从生活细节上入手,对学生在生活中要习得的习惯开设相应的课程,和学生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内容相结合,培养学生做一个会生活、热爱生活的人。“行为篇”针对小学生成长过程中需要养成的行为习惯,开设了相应的行为习惯课程,对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起到良好的作用。

学习和生活习惯的养成,对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相信,通过三天的好习惯特色课程学习,商一学子定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助力新学期,成就好未来!

图/文: 商鼎路小学 晋玲玲 李超营 王金红 景梦丽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