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年级

2021-09-28 18:10:14  有次阅读

图片1

一年级小学生入学合影

图片3

校长王金红为学生朱砂启智

迎着金秋的凉爽,心怀美好与憧憬,2021年9月27日 ,在弦乐社团的精心演奏中,伴着悠扬的乐曲,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终于踏入了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因为小可爱们的到来,整个商一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

新生们排好路队有序的来到操场参加入学仪式。首先校长致辞,表达了对商一少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紧接着,校长、一年级正副班主任老师、六年级学生代表们用红朱砂为孩子们的额头正中点上一颗红痣,象征着智慧的启迪。学校精心准备了经典诵读,用仪式感满满的方式将承载着文化历史的书籍发放至每一位新生手中,并为新生佩戴学校校徽,发放未来币。

商鼎路一小2021级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在欢声、笑声、祝福声中顺利落幕。对于孩子们而言,这是扬帆起航的起点,是梦开始的地方。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愿孩子们在商一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图/文: 商鼎路小学 郝亚楠 孙亚兰 王金红 白文婷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