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鼎路一小喜迎郑州市道德课堂诊断交流活动

2017-09-15 11:42: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金红校长在汇报学校道德课堂建设工作

王金红校长做道德课堂方面的汇报


    2017年9月14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道德课堂诊断小组来到商鼎路第一小学进行诊断交流。本期的交流围绕“评价育人”的内容,从校本课程《商一好习惯》的开发与实施和校园代币式评价两个方面展开。

    “回到未来”是商鼎路第一小学的核心办学理念,学校自确定核心理念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商一好习惯》的课程开发,致力于代币评价体系的探索与实施。经过持续的探索研究,商鼎路一小建立了以“商一币”为核心的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将学生成长与评价激励有机地结合起来,每一个学生都以得到一枚商一币为荣,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汇报会上,商鼎路一小王金红校长首先向诊断小组进行道德课堂“评价育人”方面的汇报。王校长语言简短具体,充分展示了2015-2017年三年来学校道德课堂建设的良好局面;接着由各个专家分板块查阅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和文件,他们对于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一定会以此次诊断交流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工作亮点,认真听取检查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今后道德课堂建设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促进学生成长,成就教育未来!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