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

2017-09-22 12:04: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

王金红校长在介绍学校安全工作

    为强化校园安全,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学校,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在2017年9月21日下午,召开了“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活动的启动仪式,会议由尚春霞副校长主持,校长王金红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尚春霞代表学校向六位安全辅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公安联络员、消防指导员、法制宣传员、食品监督员、护校巡防员和心理辅导员,并宣读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六员”的岗位职责。

    法制辅导员就校园安全的建设作出指导并提出建议。校长王金红总结“六员”进校对于提升学校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意义重大,并为六位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六员”为学校平安建设建言献策,合力共建平安校园。

    最后,校领导陪同“六员”实地察看学校,并对学校消防安全进行了督查、指导,他们对学校的各项安全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新学期将继续支持配合学校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平安和谐发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商鼎路第一小学将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与“六员”积极沟通合作,齐抓共管确保校园安全,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