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班有规划 治班有目标

2017-09-30 08:21: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 - 副本

德育主任马得朝在给班主任做培训

    为了帮助年轻班主任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2017年9月29日下午,商鼎路一小德育主任马得朝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工作有规划,心中有目标》的培训,德育副校长尚春霞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马主任针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工作有规划,心中有目标》的主题培训,就各个班级的好习惯学习提出了建议:各年级班主任要抓好好习惯课程,促进孩子良好习惯的养成,避免不良行为的反复。接着,马主任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安排,建议各个班主任提前做好准备,通过主题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班级风采。最后,马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好的管理班级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想办法”、“不做闲事,不说闲话,不操闲心”,直接有效的口号让学生时刻牢记班级公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

    培训会后,德育副校长尚春霞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学校的期望和要求,要多实践、勤反思、常总结,把班主任培训的内容落到实处,心中有目标,管班有章法,追求班主任的幸福人生。

    每月一次的班主任培训,是一次经验的传递,更是一次方法的交流,相信商鼎路第一小学的老师们通过这种方式的培训会更快成长!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