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向国旗敬礼

2017-09-29 05:44: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928084320_副本

学生学习敬队礼

    初秋绿城美,处处喜意浓。走在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的校园里,万众一心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气氛扑面而来。

    2017年9月28日,商鼎路第一小学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向国旗敬礼”中队活动课。活动开始前,学生在家了解有关党的十九大的有关知识,明白了红领巾和国旗的渊源,为活动的开始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热爱我的祖国,我祝福我的祖国,我报效我的祖国……”二年级孩子庄严宣誓声响彻校园,学生朱轩昂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就是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比如在公交车上给有需要的人让座,扶起倒在路边的小树等。”参与活动的许多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相当于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诺,以后会在学习和生活中,时时提醒自己的行为和语言,做一个爱国守礼的好少年。

    “有梦的少年好幸福,有梦的国家会强盛!”商鼎路第一小学的学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喜悦;把喜悦之情化作奋发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的十九大交出一份亮丽“成绩单”——这是商鼎路第一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心愿。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