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商鼎路第一小学调研指导

2016-10-20 02:06:5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IMG_3778_副本

田国安局长参观学校绿植园半亩田

IMG_3809_副本

王金红校长向田国安局长汇报学校工作情况

    2016年10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走进商鼎路第一小学,在校长王金红的陪同下,对学校进行了调研指导。

    田国安局长首先参观了学校的绿植园半亩田和飞翔书吧,了解了半亩田的种植情况和飞翔书吧的使用情况。接着,田局长与学校中层和新进教师分别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王金红校长对学校工作的汇报,对商鼎路第一小学上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要做好家校合育。要求学校教育社会化,家庭教育学校化,努力构建家校合育的平台,争取家长和社会的支持,打造社会满意、家长满意的学校,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整体素质。第二,抓好学校团队建设。团队要有凝聚力、向心力,人心齐,泰山移,大家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把学校办好。第三,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的提升、学校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一线教师的共同努力,教师队伍的素质对学校质量的提升至关重要,学校要建立教师成长体系,不断提高教师素养。

    田国安局长的调研和指导令学校老师精神振奋,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商鼎路第一小学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