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少年好习惯 树商一新形象

2016-10-21 02:33: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851_副本

家长走进课堂,感受课堂气氛

IMG_4051_副本

家长交流会

IMG_3986_副本

家长与任课老师交流

 

    2016年10月20日上午,商鼎路第一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三届“课堂开放日”活动。活动旨在让家长观摩课堂教学、参观学生学习和课间活动,了解孩子在校情况、班级管理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

    一大早,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兴致勃勃地走进学校,零距离接触课堂教学,了解孩子们的课堂表现和学校生活。前三节的教学观摩课上,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整个教学过程生动活泼,无不体现了商一 “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在愉快的情境中信心十足地投入到学习中,向家长们展示了商一好习惯。三节课后,科任教师主动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或探讨班级管理方法,或交流家庭教育经验。家长们畅所欲言,纷纷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让家长开放日真正成为架起学校和家庭之间的桥梁。

    活动结束后,广大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常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这次开放日活动的组织非常满意,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取得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孩子在学校取得的点滴进步,特别是习惯养成教育方面感到非常满意,对班主任、科任教师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相信在家长们的支持下,商鼎路一小将更快更好地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