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王金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2017-10-19 05:17: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1019170059_副本 

各位领导与工作室成员合影

    2017年10月19日上午,郑州市王金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郑东新区辅导员培训在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举行。

    首先,全国少工委委员毛广惠老师对全区74名少先队辅导员做《我是光荣的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培训,郑东新区全体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积极参会,认真聆听。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郑州市王金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仪式由郑东新区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主持,郑州市团市委少年部部长刘巍、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孟琴、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刘部长为工作室授牌,各位领导为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赠送书籍。随后,工作室成员代表王云雷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发言。工作室主持人王金红介绍了工作室今后工作重点及建设方向。

    郑州市王金红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由一名带头人、七名成员、十三名学员组成。他们以“自主成长,专业发展”为工作理念,以“星星闪耀,队旗飘扬”为工作目标,以“读书学习、专题研讨、课题研究”为工作内容,努力打造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家园、成长乐园,引领郑州市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成长,促进郑州市少先队事业特色发展,为星星火炬永放光芒贡献力量。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