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课间 健康每一天

2019-11-22 05:04:16  有次阅读

师生同台展示课间操

师生同台展示广播操

为了把阳光大课间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同时也为了尝试学校校本课程与课间操的有效融合。2019年11月14日-21日,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开展了以“最美大课间 健康每一天——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第三届课间操比赛”活动。

学期初,商鼎路一小德育处就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师生同学广播操,健康生活每一天。一年级新生在班主任和体育的带领下进行学习,其他班级的学生积极训练,不断地扣动作,抓细节。校园里随处可见班主任带领孩子练习感统韵律课间操的情形。

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练习,商鼎路一小第三届课间操比赛终于拉开帷幕。学校利用下午大课间的时间,分年级段进行比赛。低年级的小队员动作虽然稚嫩,但那有模有样的认真劲儿让评委们不由得为他们点赞!其他年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随着节奏认真地做着,一伸手,一抬腿,展示着班级风貌。

这次广播操比赛的开展,既提高了课间操的质量,又锻炼了师生的身体,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班集体的集体荣誉感。

图/文: 商鼎路小学 李超营 马得朝 王金红 梁爽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