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交流 沟通 分享

2019-11-22 04:49:31  有次阅读

德育主任马得朝在给班主任做培训

德育主任马得朝给班主任做培训

为了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切实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同时也为了提高班主任的职业责任感、幸福感,2019年11月22日,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召开了以“培训 交流 沟通 分享”为主题的班主任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德育主任马得朝首先出示了九月份和十月份的文明班级评选结果,并和大家一起分析、分享文明班级经验,激励新进班主任多向有经验的班主任学习。同时提醒班主任老师对自己的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要有一个整体的规划。

另外,做好家校沟通,鼓励家长参与到班级管理、学生教育中来,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也是班主任工作的重点。班主任陈秀花、杨慧敏、吴梦娟分别分享了自己进行家校沟通的方法、策略,她们一致认识,充分发挥家长作用,会使班主任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马得朝说,做个跟时间赛跑的人,把各项工作做在学校工作的前面。

通过这次培训,班主任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新进班主任白文婷说:“今后我会多向有经验的班主任学习,在工作中做个有心人,努力使自己快速地成长起来!”

图/文: 商鼎路小学 吴梦娟 梁爽 马得朝 王金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