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安全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17-11-06 12:12: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商鼎路一小在市安全技能运动会上荣获一等奖

    2017年11月3日上午,郑州市73中学的操场上一片沸腾,郑州市首届安全运动会在此召开。本次运动会的目的主要是让学生掌握安全技能,提高安全意识,促进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入场式上,商鼎路一小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了商鼎路一小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争一流,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最终荣获“洪水逃生”技能比赛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奖牌的背后凝聚的是运动员和教练员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从暑假开始,商鼎路一小运动员就在体育老师王志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认真练习,正所谓“一份汗水,一份收获”!

    商鼎路一小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安全教育和技能训练贯彻到整个教育教学活动中,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水平,促进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