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鼎路一小美术教师在省大赛上喜获殊荣

2017-11-06 03:10: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360_副本

学生认真观看偶戏表演

    2017年11月4日,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会举办的河南省小学美术学科优质课观摩大赛在郑州大酒店举行。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美术教师郜松瑞执教的五年级美术欣赏课《偶戏》赢得了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的专家和全省美术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优质课大赛,郜松瑞老师通过区级初赛、市级复赛和全省大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参加了此次观摩大赛。大赛中,郜松瑞老师用以其沉稳的课堂风格、扎实的美术基本功,将学生带入戏偶的世界,同学们根据皮影、提线偶、杖偶等不同种类的木偶现场创作出木偶故事,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一节优质课的背后,凝聚着上级教研部门和商鼎路第一小学整个教研团队的辛勤汗水。在本次比赛前的筹备中,河南省美术教研员马饮川、郑东新区美术教研员麻白娟多次到商鼎路一小深入课堂、悉心指导。商鼎路第一小学美术学科教研组郜松瑞、晋玲玲、梁爽合理分工,精心做道具、认真做课件。郜老师多次修改教学设计,反复雕琢语言、模拟课堂说课。最终,成功地向全省展示了商鼎路第一小学美术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个人素养。

    商鼎路第一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秉承“回到未来”的核心办学理念,以课程建设、教师成长为抓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更广阔的平台迈进!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