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鼎路一小进行“未来你好”主题性评价活动

2017-11-10 03:15: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王金红校长巡视识字游戏评价活动1

王金红校长巡视识字游戏评价活动

    2017年11月10日,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成功举行了以“未来,你好!快乐学习,爱上学习!”为主题的一年级期中学业评价活动。本次活动由一年级全体教师及24位家长志愿者合作完成,让孩子在轻松活泼的游戏闯关中体验学习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

    上午8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识字挑战、排排站找朋友、说一说数一数、小小翻译家、跳向未来。五个环节很好地将一年级学生入学以来学习的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体育等六个学科的知识点融为一体。孩子们分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操场指定场地参与活动,顺利闯关的孩子可以荣获“你真棒”印章,在评委指导下通过闯关的孩子可以获得“加油!”印章,最后荣获五枚“你真棒!”印章可以兑换商一币一枚及相应奖品。

    在这种游戏式的趣味闯关活动中,老师们全面引导,孩子们积极活跃,家长们全力配合,让一年级学生真正做到在玩中学,在学中乐!期中趣味闯关主题性评价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获得了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更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