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促成长

2017-11-17 03:09: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家长走进课堂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商鼎路第一小学举行了一到三年级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坐在教室,零距离接触到了孩子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此次活动按日常教学活动开展,家长们从早读开始进班听课,连续听三节课,第四节课分班召开家长会。课堂上,孩子们端正的坐姿,朗朗的书声,高举的小手,让家长们感受着孩子们对知识的向往;各科教师深入浅出的引导,生动有趣的互动,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商鼎路一小教师扎实的基本功。课间活动,在轻松活泼、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孩子们做起灵动的手指操,乐得家长们也跟着做了起来。家长会上,各位班主任通过视频、图片资料向家长们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的重大变化,汇报了上半学期学生在校的具体表现,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最后,家长们纷纷发言,对学校上半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大加赞赏,并表示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课堂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家庭与学校之间联系更紧密!商鼎路一小会继续秉承“回到未来”的核心办学理念,让每个孩子在商鼎路一小的校园收获不一样的成长体验,商鼎路一小的所有老师们也一定会竭力点燃孩子未来的希望!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