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调研

2021-12-01 17:19:07  有次阅读

图片1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指导学校工作

2021年11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调研,并在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校长王金红对开学以来学校的招生工作、发展目标、养成教育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田国安作了整体汇报。随后,学校中层干部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向田国安作了详细汇报。

田国安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的办学质量及相关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找好定位,明确方向,要致力于建一所优质小学,实现跨越式、蜕变式发展;二是进一步提升学校养成教育体系,不断探索,继续前行,在优势项目上再创新高;三是希望学校继续增强凝聚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及高能力的领导班子队伍。

“回首过去,满怀喜悦;面向未来,信心百倍!”田国安用这句话肯定了商鼎路一小的发展成果,同时也对未来商一的发展做出了鼓励,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将在上级部门领导下,进一步明晰学校发展思路,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商鼎路小学 白文婷 白文婷 王金红 白文婷 审核:朱华斌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