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鼎路第一小学开展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

2017-12-11 10:40: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生在展示自己的荐书卡

学生在展示自己的荐书卡

    2017年12月4日-8日,郑东新区商鼎路一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四二班“阳光中队”和二二班“童心中队”在评比中赢得脱颖而出,被评为商鼎路一小“优质少先队活动课”。

    四二班“阳光中队”通过“红领巾推荐一本好书目”、“我为中队献本书”、“读书故事”、“话剧表演”等形式,说明了读书的重要性;二二班“童心中队”结合低年级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将少先队与丰富多样的游戏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有机结合,深刻地教育了少先队员们 “热爱集体,奉献集体”的意识。

    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课,不仅让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学习生活,也启发了少先队员们的心灵,书读得多了,视野自然开阔,个人强大,集体强大,才是真的强大。在一个一个的少先队活动中,红领巾一心向党,天天收获,日日进步,成就商一美好的明天。
 

文: 商鼎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